江南。

就让我的热爱溺死在那个夏天。

pretend?(预告)

*本故事纯属虚构!

*谁信谁shabi!

*文中一切纯属剧情需要!

*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

*不喜勿喷


清晨 林允希就接到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老人的声音“喂?允希 我是马爷爷啊”



“?马爷爷 找我什么事呀”



“是这样的 爷爷们想让你跟我们家那几个臭小子联姻”



“啊?这…爷爷 不太合适吧?”



“这有什么 爷爷给你订了明天早上的机票 让那几个臭小子去接你”

还没等林允希说什么 对面就挂了电话



“???哦莫?我被卖了?”



“!什么希希 你要结婚了?”



“wc 云梦!你走路没声啊”



“哎呀 不要在意嘛 不过 你要回国结婚?”



“不是不是 是我妈妈救过的几个老兵呢 他们说什么联姻 我觉得没必要吧 联姻太抬举我了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大人物”



“你不是我是?”



“咳咳 不要在意细节嘛”



“哼哼 看我不让你乖乖就范”



“哈哈哈哈 你别挠我哈哈哈哈”



林允希被云梦挠的倒在沙发上哈哈大笑



“好啦好啦 不闹你了 不早了 赶紧睡吧”



云梦说完回房间了 留下林允希一个人在客厅里



“联姻?我才不稀罕呢 男人只会影响我”



林允希不太服气 毕竟莫名其妙被人安排的感觉不太好 她林·苏梦莲玛丽·伊丽莎白·冰晶蝶林·允希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不行 一定要整整那几个少爷 哼 明天绝对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林允希想了想 决定实行绝妙的计划!




未完待续

没错 我又又又又开新坑了 同样的理由 旧坑没灵感 咳咳 不过 马上就会有滴 就等等我吧

评论

热度(6)